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农改中心组织盘锦中尧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中国农垦对外合作联盟成立大会

按照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关于召开中国农垦对外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农垦对外合作工作交流会的通知》(垦经办〔2023〕13号),根据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农垦管理处的工作安排,盘锦市农村与农垦改革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组织盘锦垦区农垦企业,在广东茂名参加了中国农垦对外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和农垦对外合作工作交流会,并组织人员参加了中国国际热作产业大会开幕式。

在此次会议上,中国农垦对外合作联盟宣告成立,选举产生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农垦系统组建“中国农垦对外合作联盟”,打造农业对外合作服务平台,是凝聚全国农垦各方力量,积极践行农垦对外合作排头兵使命、推动构建农业对外合作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探索,盘锦垦区的“大洼王家农场”“盘锦中尧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农垦对外合作联盟成员单位,进一步强化了盘锦垦区在辽宁农垦对外合作领域的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种植业执法大队开展2023年农资冬储期间农资打假执法检查
下一篇: 盘锦市农业农村部门积极组织 2023年《中国农垦品牌目录》动态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