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稳步推进 “清风村社”评选工作

为深入贯彻省、市相关领导的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守住为政之本,着力打造以廉洁文化为基层建设基础的“清风村社”,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为盘锦市全面振兴新突破积蓄力量3 月 19 日,由中共盘锦市纪委机关、盘锦市民政局、盘锦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推进的“清风村社 ”评选工作部署会议在市纪委召开。

此次评选活动,农业农村部门主要在规范集体资产管理和扎实推行“辽宁阳光三务平台”方面提出了评选意见。同时,推动把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存在超长期、超低价、未经民主决策的问题合同以及未签订书面合同等问题的列入一票否决,以评选“清风村社”为契机,强化规范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助推基层树新风、振正气。

大会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冯大庆同志主持。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肖焰同志宣读了《盘锦市“清风村社”评选活动方案》;盘山县民政局局长王伟清同志进行表态发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秦忠东同志宣读了倡议书;市民政局局长张岩同志做了动员讲话。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深化垦垦合作探索辽米营销推广模式
下一篇: 中心组织收看首届“节水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