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评审专家扩充完善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关于公开征集评审专家扩充完善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为加强评审工作力度,扩充评审专家专业范围,规范评审工作管理更好的完成项目评审工作,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决定对现有评审专家库进行补充完善。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涉农专业相关领域专家,专家聘任本着“本人自愿,单位推荐,中心选定”的基本原则,请各有关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专业人员,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评审专家工作职能

评审工作采取随机抽取方式根据工作任务内容,由专家库抽取相应专业,相应数量的专家,成立项目评审专家组,由全体成员推举当次项目评审专家组组长,组长负责安排开展项目评审工作。专家组根据评审工作内容要求,需深入项目区实地考察,依据调查结果,为本中心相关项目的申报、验收等具体工作提供专业评审,最终出具项目评分表及评审意见。

二、聘任程序

专家聘任本着“本人自愿,单位推荐,中心选定”的基本原则,实行专家库动态管理。专家本人填报《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评审专家申请表》,由所在单位推荐给中心,经中心选定后聘用。

三、评审专家征集范围

面向辽宁省各市、县、区相关单位(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除外)征集农业、水利、粮油业、果蔬业、畜禽业、水产业、植保、土肥、农机、农经、林业、生态环保等相关涉农专业领域及经济、会计、评估、造价、审核等在与上述专业相关的其他领域有特长及丰富经验的技术人员。

四、评审专家应当具备的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2、熟悉本专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有较强的技术专长,综合分析和文字表达能力。

3、工作作风严谨,责任心强,有时间及精力参与项目的评审,并能得到所在工作单位的支持。

4、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注册会计师、造价师、咨询工程师等执业资格,或者从事相关工作满10年以上。

5、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全程参与评审工作。

五、申报材料

1、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同等专业水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评审专家申请表(单位盖章)

相关证件的原件备查,复印件中心留存。

备注:评审专家申请表电子表格可自行到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下载。

六、其他事项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0日起至2020年3月1日止(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联系人:田颖   联系电话:0427-2837152

    报名地点:盘锦市辽东湾新区行政中心B座1段6楼603室

附件:

1、 评审专家申请表.docx

2、2019年 61号文(关于公开征集评审专家补充完善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2019.12.5.pdf

                              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5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1
下一篇: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证明事项告知承诺投诉举报渠道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