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专家组对我市农垦农业绿色优质高效提升工作进行技术指导调研服务

近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农垦农业绿色优质高效技术模式提升行动技术专家组在副主任秦福增的带领下,来我市进行实地技术指导、调研服务。


专家组9月9日下午到大洼区王家农场开展实地技术指导服务,并听取了王家农场负责人关于开展农垦农业绿色优质高效技术提升行动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水稻长势情况,部分专家对提升行动进行了点评。9月10日上午到盘山县调研农垦改革发展及稻米提升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秦福增主任对我市在开展农垦农业绿色优质高效技术模式提升、农垦改革、稻米提升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垦定,对做好下一步提升试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发挥盘锦农垦的特殊优势,圆满完成试点工作任务。


省厅农垦管理处处长赵鸿野、市局副局长赵晨、中心副主任焦志强、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 农机驾驶员培训考试
下一篇: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对我市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