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市农业综合行政综合执法队种植业执法大队开展 “亮剑护农”农资打假保春耕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149

为维护我市农资市场秩序,规范农资经营行为,深入打击制售假劣农资违法行为,根据中央、省、市开展2021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的安排部署,市农业综合行政综合执法队种植业执法大队开展“亮剑护农”农资打假保春耕行动,于2021年4月7-8日对双台子区、兴隆台区部分农资经营门店进行了专项检查行动,检查品种重点为农药、种子、肥料等,通过检查门店进销货台账、农资标识标签、上网查询农资登记信息等方式,规范农资门店经营行为,严厉打击假劣农资在经营、使用等环节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

本次检查,共计出动执法车辆2车次,执法人员10人次,检查农资经营户20余户。通过检查规范了双台子区、兴隆台区的农资经营环境,为农业产业丰收奠定了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