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来盘锦实地推进 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9月27日省厅专管员第四小组一行三人来盘锦实地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9月28日上午召开了由市、县区农业农村部门参加的座谈会,各县区分别汇报了:1、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进展情况;2、2019年和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资金拨付、上图入库、资产移交、运行管护及结余资金使用等情况;3、针对前期审计和调研发现问题、质量“回头看”有关问题,开展排查整改工作完成情况;4、高标准农田建设需求潜力情况;5、高标准农田建设中的典型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9月28日下午省厅专管员第四小组一行到盘山县坝墙子镇和胡家镇实地检查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对整改后的建设项目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参加全国秋冬种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 2021年10月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