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天津食品集团副总经理张庆东一行到我市考察稻蟹立体种养全产业链

2021年9月28日至29日,天津食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庆东一行到我市考察稻蟹立体种养全产业链。市农业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吕义、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武强陪同调研。

9月28日,张庆东一行先后来到盘山县胡家河蟹市场、盘锦饶阳科技有限公司、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河蟹苗种繁育、稻田养殖、河蟹销售等情况。9月29日,张庆东一行到盘锦粮库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考察了水稻仓储、大米加工、销售及品牌建设情况,盘锦粮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双利陪同考察。

考察结束后,张庆东一行与我市有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吕义、武强、李双利分别介绍了我市水稻种植、稻田养蟹、盘锦大米销售和经营情况。张庆东介绍了天津食品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希望天津食品集团与盘锦农业发展集团加强合作,在天津地区发展稻田养蟹,同时发挥天津食品集团销售渠道把盘锦大米和盘锦河蟹等优质农产品销往京津冀地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0月1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盘锦市举办水稻机收减损与秸秆还田整地技术标准宣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