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有粮常念无粮时,节约用电在坚持

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市政府“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号召,倡议局机关各科室、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员干部职工“以节约为己任,养成节能的良好习惯”,从节约每一度电做起,保持自觉践行绿色办公的定力,坚持做好办公设备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管理,减少电脑、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等办公设备待机能耗,严格空调温度控制,日常办公处理事务上下三楼层以内,建议不使用电梯。立足岗位,共克时艰,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细微处共同做好全市“有序用电、节约用电”工作,为经济社会长期的高质量发展尽力尽责。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约能源、节约用电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市农业农村局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做好节约用电的宣传工作,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提高科学用电、节约用电意识。主动在生活上采取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家庭生活方式,少开长明灯,尽量使用高效率、低能耗电器,不必要的用电设备或待机设备,及时关闭或切断电源等。同时,要有意识地带动身边的亲友,共同养成节约用电的良好习惯,做到“缺电”时有行动,“不缺电”状态下也有坚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0月13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10月1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