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加快和完善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根据省厅<<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摸底调查和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辽农办田发[2021]406)号)通知精神。为完善和加快推进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暨进一步做好2021年项目建设和2019年度、2020年度项目后续工作,以及高标准农田摸底调查和排查整改工作。于10月20日召开了盘锦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上通报了全市各县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部署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摸底调查和排查整改工作。给各县区下达了各项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于10月30日前完成,尽快落实省厅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进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完善,为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上一个新台阶打下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组织参加省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培训班
下一篇: 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深入基层开展技术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