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一身正气树立好榜样,两袖清风为民办实事

2021年10月,东郭镇建新鳄鱼养殖场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一身正气树立好榜样,两袖清风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手中。代表公司法人及全体员工表达感谢,感谢市农业农村局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指导工作,为企业和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伴随着声声感谢,再次拉进了政企距离,搭起了助企桥梁。

今年以来,市农村局窗口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有机融合,积极为企业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在优化营商环境、业务审批等服务精细化上下足功夫,加强统筹协调,压实主体责任,建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月报制度,持续优化审批流程、精简申报材料和审批环节、缩短办理时限,推行审批容缺,主动帮助企业协调审批落实和解决难题,增强企业发展建设的信心,为盘锦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有力拉动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1月14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举办“盘锦碱地柿子农产品地理标志授权使用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