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农业农村生态建设服务科进驻盘山县东郭街道进行雪灾后恢复生产指导工作

按照市局《关于做好全市雪灾后恢复农业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关于成立雪灾后恢复生产指导组的通知》要求,11月11日,农业农村生态建设服务科科长霍强带领里志有、王元同志,第一时间与副协调人及盘山县东郭街道农业站长刘华进行对接,了解受灾情况。深入各村实地调查受灾程度,并进行灾后恢复生产技术指导。

东郭街道共有24栋设施农业大棚不同程度遭到破坏,设施受损面积53.8亩,直接经济损失达106万元。其中日光温室大棚5栋,冷棚19栋;骨架受损日光温室大棚2栋、冷棚3栋,墙(棚)体倒塌日光温室大棚3栋、冷棚16栋。此次暴雪对东郭街道农牧业生产带来较大损失,给东郭街道的农业生产带来了巨大的困难。东郭街道正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抢险、救灾,组织再生产。东郭街道村民积极开展抗灾自救,雪刚停,大家就动员亲戚朋友一起加入到修补大棚的行列中。对能修复的及时修复尽量减少损失,暂时不能修复的,采取其他保温效果,尽可能减少损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保险理赔帮助农户渡难关
下一篇: 2021年11月17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