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举办2018年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班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重点,以保障主要农产品安全生产和有效供给以及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以现代农业生产技术为内容,紧紧围绕我市农业农村经济中心工作,通过有计划、有组织、分层次地开展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切实提高基层农技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增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服务能力,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根据《辽宁省农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辽宁省2018年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辽农办科发〔2018〕436号)要求,我市于2018年12月10-14日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盘锦市年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班。培训班聘请沈阳农业大学赛树奇、辽宁省农科院盐碱地研究所李振宇、辽宁农职院陈杏禹、盘山县河蟹技术研究所于永清等老师授课,培训内容为进入新时代如何做好农技推广工作、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期三农工作总抓手、东北粳稻发展现状及趋势、辽宁省设施蔬菜发展现状及新品种新技术应用等,培训人数为130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秸秆综合利用小知识(六)
下一篇: 我市组织收视收听全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