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十一届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筹备会议

    第十一届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暨第十九届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将于2019年9月20日至23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盘锦市农业农村局按照相关要求9月4日组织我市拟参展企业参加农博会筹备会。会上传达了农博会精神,农博会将以“展示成果、扩大交流、促进贸易、培育品牌”为宗旨,以“绿色、健康、创新、发展”为主题,搭建现代农业展示平台,展示国内外农业最新发展成果。
    此次筹备会明确了参展企业需要准备材料,帮助企业明确定位,协助企业办理参会证件,解答企业疑问等,希望能通过共同努力使盘锦农业品牌走出辽宁,走向世界,助力我市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农博会扎根东北三省近20年,承载了宣传辽宁现代农业发展成就、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农产品国内外贸易、开展农业对外合作交流、树立农业企业形象的功能和使命,现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综合性农业盛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种植业科参加全省农作物种子执法培训班
下一篇: 全市召开农村改厕工作培训动员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