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全市召开农村改厕工作培训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8月26日上午,召开全市农村改厕工作培训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市财政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场监管局、采购交易中心、市政府督查室等市直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各县区政府领导,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卫健局等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全市34个镇(涉农街道)、279个村(涉农社区)负责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印发了《盘锦市农村户厕建设造技术指南(试行)》,由省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宋奇所长对《盘锦市农村户厕建设改造技术指南(试行)》进行了解读;由国家知名专家纪忠义教授就农村改厕工作进行授课。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睿懿出席会议,并就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做工作部署和动员讲话。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十一届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筹备会议
下一篇: 全国人大常委会来盘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法执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