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全面启动农资打假“春雷”行动

    3月10日,全国2020年春耕备耕农资打假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根据视频会议和张奎男副厅长的讲话精神,全面启动农资打假“春雷”行动。
    3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围绕春耕期间需求较大的种子、肥料、农药等重点品种,对大洼区多家农资门店进行现场检查。
    3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文强带队,组织局相关科站的工作人员赴盘山县检查春耕备耕工作。先后深入到高升街道、得胜街道部分农资经营户和种粮大户家中,对种子来源、质量、备实量等情况进行了解。
    截止目前,我市共出动农业执法人员600余人次,排查企业、市场、门店、合作社、大户等农资经销单位和生产经营主体600余个。全市各类种子货源充足,能够满足春耕生产需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力抢抓高标准农田建设“黄金窗口期”统筹推进项目开复工 战疫情保春耕...
下一篇: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印发《东北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行动计划(2020—20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