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种植业执法大队对“两区”肥料市场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422

7月7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种植业执法大队,按照省厅文件要求和工作计划,对我市兴隆台区和双台子区农资市场的肥料产品进行了执法检查。

此次对肥料市场执法检查,主要查看肥料产品是否标明产品名称、生产企业名称和地址;是否标明肥料登记证号、产品标准号、有效成分名称和含量、净重、生产日期及质量保证期;是否标明产品适用作物、适用区域、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是否产品名称和推荐适用作物、区域应与登记批准的一致;是否擅自修改经过登记批准的标签内容等项。

此次对“两区”的执法检查,种植业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执法车辆3台次,检查经营门店36家次。通过这次执法检查,“两区”的肥料市场秩序基本稳定,肥料产品合格,未发现假冒伪劣肥料产品。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