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种植业执法大队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市进行督导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155

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市的有关要求,7月14日至16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种植业执法大队对我市辖区内四个县区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种植业大队执法人员共计检查农资经营门店30家次,主要检查农资经营门店的经营证照、进销货台账、各项经营制度的落实情况及生产基地的使用农药情况和各项记录等项。

这次检查种植业执法大队共计出动检查执法人员15人次,出动检查车辆3台次。

通过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的摸清了我市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为我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迎检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