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种植业执法大队对农药生产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241


927日,按照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及当前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加强秋冬季农药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种植业执法大队已对全市四家农药生产企业进行了为期2天的农药企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检查生产企业的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各项安全生产培训记录、原料进货及销售台账、产品包装标签等项工作,是否符合规定要求。

检查现场执法人员给生产企业下发了农药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告知书在现场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对生产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生产安全各项法律法规的讲解和宣传,并与企业负责人对生产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执法检查工作,市农业农村局郭文强副局长带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种植业大队共计8人次参加执法检查,出动执法车辆2台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