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赴东港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学习

2023年6月2日,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一行九人赴东港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学习,探讨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和执法案件办理相关问题 。东港市农业农村局于立川副局长分管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他重点介绍了执法队机构设置、队伍管理和体系建设等,参观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平台,观看了行政执法宣传片。

我市赴东港学习人员把在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遇到的问题,与东港市农业执法队法规科科长赵晓宇和行政审批科邢莉科长做了深入探讨,二位科长为我们详解了农村宅基地执法中的疑点和难点。

此次赴东港市学习调研活动圆满成功,每个人都有很大收获。为我队以后在农村宅基地执法建设方面厘清了思路,为下一步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顺利完成海科院中国对虾、海蜇增殖放流验收工作
下一篇: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