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开展2023年度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11月30日上午9-11时,按照市司法局统一安排,盘锦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执法人员进行2023年度行政执法人员集中考试。我队应参加考试人数为86人,因出差和病假等原因共有15人未参加集中考试。

今年执法考试全面推行手机答题,登陆法治教育网,验证身份后进入考试,计时60分钟,50道单选题,内容涉及《习近平法治思想》、《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复议法》和《行政强制法》等与行政执法密切相关的公共法律知识。为进一步严肃考试纪律和考场秩序,政策法规科成立督考组全程指导监督,坚决杜绝替考、作弊现象发生。通过培训工作灵活开展、考试方式创新,提高了执法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促进了执法人员行政执法行为标准化、规范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成功举办2023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辅导员培训班
下一篇: 普法强农 法治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