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工作

按照市营商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工作要求,12月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冯大庆局长一行4人到市政服务大厅市农业农村局服务窗口开展四季度“我陪群众走流程”工作。

期间,冯大庆局长听取了窗口首席代表赵彦斌对窗口工作的汇报,全面了解了工作人员思想和工作状态,细致检查了窗口服务业务协同联动、“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等情况,深入了解窗口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并以群众身份换位体验了窗口办事流程、政务服务、项目审批等事项是否优质高效。

通过检查体验,冯大庆局长对窗口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窗口工作实际针对坚持履职尽责、严守工作纪律、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窗口工作,对照岗位职责和服务事项,务实举措,履职尽责;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实效,按照规章办理事项、按照标准服务群众;三是要突出为民办事为民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农业农村厅对我市秸秆综合利用重点县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下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进农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