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圆满完成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和盘锦市司法局关于“宪法宣传周”的工作部署,12月6日盘锦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兴隆台区农业农村局、兴隆台区司法局到兴隆台区兴隆台农场胡家分场开展宪法进农村宣传活动。

此次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活动主题,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宪法;农业法等,在胡家分场党建会议室组织群众收看宪法宣传短视频,并发放宪法、农业法读本500本,在胡家分场文化广场悬挂宪法宣传条幅,发放农村土地管理、乡村振兴方面等宣传资料单近千份,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3个。

通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我们深刻感受到群众对法律知识的渴望,以后我们要大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利用群众的农闲时间,充分发挥“法律明白人”“学法用法示范户”的带头作用,全面推进法治乡村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召开农产品品牌培育培训班
下一篇: 省农业农村厅对我市秸秆综合利用重点县项目开展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