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参加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会议

按照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召开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会议的通知》要求,12月14日上午,我局三级调研员王克、科长李玉民参加了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会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雪飞主持会议,进行了会前动员并提出培训要求。会议邀请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袁日新教授以《深入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持续营造一流优质营商环境》为题组织授课培训。首先,对辽宁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最新发展进行解读,重点讲解了《辽宁省促进市场公平竞争条例》等规定,进一步规范了我省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开展;第二,从对辽宁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问题检视,指出当前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和具体问题,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以具体案例深入浅出进行讲解,使参会同志获益颇多;最后,从加大实施力度、强化宣传培训、提升清理质量、强化刚性约束、完善队伍建设、注重清理成效、浓厚文化氛围等七方面对今后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推动我局健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机制,强化制度权威和刚性约束,以更高质量更大力度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深入实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冬春豇豆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指导意见
下一篇: 我市盘锦碱地柿子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作入选《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百佳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