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王炳森调研全市企业生产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1日,市委书记王炳森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问需问计,加油鼓劲,推动企业开足马力抓生产、项目加快建设投产达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全面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部署,锚定“六个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抓紧动起来、忙起来、干起来,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奠定坚实基础。辽河石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相养冬参加调研。

在中国石油辽河石化公司、盘锦金田塑业有限公司、盘锦研峰科技有限公司、盘锦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王炳森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需要市委市政府帮助解决的事项等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全力解决所在领域“卡脖子”问题,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争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赢得主动。他叮嘱有关县区、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下沉服务、靠前服务,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和建设需求,积极帮助企业拓展市场,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王炳森还深入辽河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15万吨/年煅烧焦余热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和盘锦三力中科新材料有限公司10万吨/年新材料生产项目的建设现场,进工地、看展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他指出,当前是筹备、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坚持谋早、谋细、抓紧、抓实,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为经济持续回升提供有力支撑。要优化重大项目推进机制,不断强化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落实落细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投产。

王炳森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状态,加快推动企业产能提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全面抓好复工复产,迅速掀起工业生产、项目建设高潮。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工作跟着项目走、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跟着项目走,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既要帮助企业提升知名度、打造品牌效应、增强竞争优势,也要宣传好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举措,吸引更多的企业来盘锦投资兴业。

市领导刘占明、段家喜、郭克敏、胡振乾,辽河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希友,辽河石化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田春光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炳森调研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下一篇: 全市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