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组织参观2024辽宁省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博览会

为进一步了解国内外农机行业的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开阔农机化视野,提升我市农机队伍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农机化事业的发展。3月11日,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组织县区农机技术推广部门专家及工作人员、农机合作社、种粮大户等20余人赴沈阳参加“2024辽宁省现代农业机械装备暨农业物资博览会”。

本届农机展以“智能、创新、惠农、共赢”为主题,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的办展理念,突出数字化、绿色化、融合化的展会特色,促进先进智能化农业机械设备、农资产品产销对接和农业科技创新,为农机化全产业链搭建了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开拓了我市农机领域人员的视野,增强了运用现代化机械生产的思想认识,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农机化发展动态和最新成果,明确了农业机械智能化发展方向,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农业优质高效绿色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种植业执法大队开展春季种子监管专项行动
下一篇: 开展“两会”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及虹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