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对我市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开展调研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对我市2020年生猪稳产保供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首先对大洼区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市县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座谈,并听取了盘锦市、大洼区关于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查阅相关证明材料。最后,实地走访了盘锦盛牧方舟畜牧养殖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国家和省级扶持政策落实情况及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我市生猪稳产保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盘锦市在恢复生猪生产的过程中采取积极措施,落实相关政策,生猪产能稳步提升,尤其是大洼区,虽然因2018年非洲猪瘟疫情全域扑杀生猪而艰难起步,但生猪生产恢复也呈现逐步向好的趋势,预计年底生猪产能能基本恢复到接近常年水平。下一步要继续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确保实现生猪稳产保供工作目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专家组对我市农垦农业绿色优质高效提升工作进行技术指导调研服务...
下一篇: 全国农田建设工作现场会强调 抢抓秋后施工黄金期,加大农田建设力度 全面完成今年新建8000万亩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