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贾洪琳副市长到大洼区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5月22日贾洪琳副市长到大洼区就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昕同志、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主任武强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大洼区张学斌副区长介绍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进度、施工质量、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贾洪琳强调,各乡镇,村委要积极调度形成合力加快施工进度高效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同时,要充分发挥高标准农田载体优势,加快产业发展,实现现代化农业提质增效。

调研后贾洪琳副市长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是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提升农业生产环境的重要抓手,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运作,加强节水灌溉工程与农艺、管理措施的结合,围绕示范区农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农业规模化、产业化、机械化,为提高农业综合生产力、保障粮食安全、实施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5月3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盘锦市多措并举 做好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