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参加全国秋冬种工作视频会议

全国秋冬种工作视频会议于近日在农业农村部召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机关各相关科室、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以及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农业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秋冬种生产形势,研究促进粮油稳产增产的具体措施;交流各地应对异常天气等不利因素,科学推进防灾减灾、创新推动秋冬种生产,促进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种植业提质增效的做法和经验;安排部署秋冬种生产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为抓好今年秋冬种生产,夯实明年农业稳定发展的基础,要统筹抓好冬季农业生产,大力发展冬春蔬菜。持续做好生猪稳价保供、高标准农田建设、秋冬农资调运调剂等工作。要抓好秋粮收获,组织好跨区机收和机具调配,落实机收减损各项措施,确保丰收到手、颗粒归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顺利完成2021年辽宁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
下一篇: 省农业农村厅来盘锦实地推进 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