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专家组对我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开展现场核查

为推动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为打好种业翻身仗奠定基础,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近日,省厅组织专家组一行三人到我市开展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现场核查,核查涉及我市四个县区的12个普查乡镇(街道),每个街道核查2个行政村,共计120家养殖场(户),其中双台子区为无资源县区,列入重点核查范围。

市、县、乡各级普查工作负责及相关人员陪同省专家组深入养殖场(户),通过实地查看与资料比对,进一步核查畜禽遗传资源普查的准确性,同时依托省专家对新资源进行认定,对遗传资源的数量进行核准。通过核查,认定我市2个新资源品种。现场核查工作对畜禽遗传资源系统数据录入的意义重大,通过开展省、市、县三级核查,能够确保数据填报的真实、准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政策法规科与农业机械执法大队开展联合专项执法检查...
下一篇: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三党支部 下乡开展“节约用电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