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陪同市委组织部走访慰问我局离休老干部及遗属

2021年10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陪同市委组织部老干部管理科对我局8名生活困难离休干部和3名生活困难离休干部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市委组织部老干部管理科王杰科长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盘锦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老干部工作和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市里领导问候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上,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老同志们对此次走访慰问深表感谢,感谢组织还经常挂念和帮助他们,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的优良传统,学习新思想,紧跟新时代,为盘锦市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深入一线核实灾情加强指导恢复生产
下一篇: 2021年11月14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